分享:

省地防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地防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 2021-01-13 08:42

1月8日上午,省地防所召开党会议,专题学习《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省卫健委的具体要求,对我所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灯塔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列入党委中心组、支部和全体干部学习计划,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二)加强宣传解读,利用所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新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地方病、皮肤性病防治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建立学习宣传贯彻长效机制,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文明单位建设、地方病和皮肤性病防治事业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3_214903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