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结核病防治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省结核病防治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 2021-01-13 08:41

继往开来谋发展,美好明天不是梦。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1月12日,省结核病防治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层干部暨护士长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汪贵英主持召开。

述职大会,全院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围绕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从“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日常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及计划,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魏海龙院长代表院党委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大家的述职汇报准备非常充分,紧密联系实际,定位准确,思路清晰,通过述职发言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为2021年医院工作的筹划、发展提供坚强的思路支撑。

魏海龙院长指出,医院发展任重道远,大家肩上的担子都非常重,希望全院各科室要通过本次述职认真总结,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强化大纲。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荣辱与共,共同创造省结核病防治院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3_214903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