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开展2021年首场廉洁文化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开展2021年首场廉洁文化活动

时间: 2021-01-12 09:22

1月7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党员职工80余人由党委书记郑宏志带队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廉政文物展,开启了2021年廉洁文化首场活动。

活动以“秦风颂廉常修从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为主题,通过对为人端正、处世唯清、立身以廉、在官唯明、治国礼法、传世清风六个方面的参观学习,聆听陕西历史上关于“廉”与“廉政”的制度、文化以及典型事例和生动故事,教育大家认真感悟陕西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和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安排部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知往鉴今,延续三秦大地深厚而独特的廉政文化底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2_214892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