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省各级计生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直属单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直属单位动态

陕西省各级计生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2-04 09:03

121日,省计生协在曲江新区中和广场参加陕西省卫健委与西安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协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的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健康防疫小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个人健康责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主动参与到艾滋病防控的战斗之中。

当有群众说到“看了一大圈,只有这里还有计划生育的字样”,就有关计生政策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在解答提问的同时,为在场群众宣讲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工作任务与服务宗旨,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计生协会开展的青春健康教育,发放了“男孩、女孩不一样”的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教育资料。

同一天,各地计生协在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的积极倡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疫抗艾宣传活动。渭南市、延安市、韩城市开展了防艾知识校园行活动,韩城市、莲湖区、大荔县、定边县通过广场宣传、社区宣讲等方式参与防艾宣传,推广新市民健康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04_213222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