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赵岚副主任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看望慰问就诊儿童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赵岚副主任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看望慰问就诊儿童

时间: 2023-06-01 19:01

2023年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岚来到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曲江院区看望慰问就诊患儿,并向小朋友赠送儿童节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温春梅、人事处处长薛寒、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易智、院长李亚军陪同慰问。

在门诊大厅一楼,赵岚副主任首先详细了解了“专家义诊咨询”和“萌娃识百草”儿童中医体验活动的开展情况,看到儿保科、儿内科、骨科、眼科、中医科等专家免费为孩子进行健康查体和疾病咨询,手把手教小朋友制作健胃消食茶后,赵岚副主任对医院开展的儿童节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亲切祝福和节日礼品。随后,赵岚副主任来到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药房、门诊镇静镇痛中心等窗口区域,围绕老年人快速预检分诊、保障困难群众就医、智慧药房、舒适化诊疗服务等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血液肿瘤科病区,赵岚副主任与患儿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和询问了2名刚刚做完手术的患儿身体恢复情况及2名移植仓内患儿的健康状况。“身体状况还好吗?”“你们有什么需要及时向医生反映。”鼓励家长要有信心,安心给孩子治病,争取早日康复。

赵岚表示,儿童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事关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安康,守护好儿童健康,就是守护好全民健康的基础。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要充分发挥省级妇幼保健机构技术引领及示范作用,着力打造妇女儿童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链条,以实际行动呵护儿童健康,为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601_228854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