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咸阳召开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咸阳召开

时间: 2023-05-31 16:52

5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咸阳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咸阳市副市长李华林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和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单位做了书面交流。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系统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形势,并对今年重点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全系统宣传战线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集中做好主题教育宣传,进一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展现新作为。要广泛宣传好开展“三个年”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力宣传好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和进展成效,进一步在巩固壮大卫生健康主流舆论上开创新局面。要加强先进典型选树,统筹做好社会宣传,持续推进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在弘扬主流价值取向上呈现新气象。要夯实主体责任,做大做强网络主题宣传,进一步在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上取得新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阵地建设,提升宣传素养,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在宣传战线自身建设上见到新成效。 

会上,对第八届陕西卫生健康好新闻作品、首届陕西卫生健康短视频(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举办的培训邀请西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三秦都市报社等单位6位专家,围绕新闻发布、健康传播、舆情应对、新闻写作、图片拍摄、短视频制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卫生健康委(局),省卫生健康委委直委管单位,咸阳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咸阳市县两级医疗机构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部门负责同志等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31_228840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