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 2023-03-31 19:45

3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年”活动有关部署及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委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时刻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工作安排。全委全系统要以“三个年”活动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加快补齐重点领域短板弱项,着力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打造区域医疗高峰、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进健康陕西建设,为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弘扬法治精神、改进作风增强本领、坚持严的基调贯穿履职尽责始终,恪尽职守、奋发进取、竭诚奉献,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持续提高工作质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担当作为、为民服务。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31_228071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