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与三星电子医疗器械事业部举行会谈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与三星电子医疗器械事业部举行会谈

时间: 2023-03-08 18:07

3月8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宝琴会见三星电子医疗器械事业部总裁金容宽一行,就开展妇幼健康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岚主持会议,省外办副主任高进孝出席会谈。

会谈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妇幼健康工作相关情况。刘宝琴对金容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三星集团是来陕投资的重要外企之一,其医疗健康相关业务实力较为雄厚,尤其是在数字医疗领域的理念及成果,对于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目前,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我们正在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就是要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希望三星集团持续加大在陕投资力度,并加强卫生健康领域特别是妇幼健康方面的合作交流,推动取得务实的合作成果。

金容宽表示,陕西省是一个对外资非常友好的省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三星在华最重要的事业基地。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在维护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健康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三星医疗是从妇女儿童相关医疗服务起步,特别在乳腺癌筛查、胎心筛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08_227762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