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委宣讲团在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16 16:01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22年11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理解好一个大会主题、一系列重大成就、一个伟大思想、一个中心任务、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坚强保障,应对好一系列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健康陕西建设、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等重大任务全力攻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陕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委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116_226479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