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陕西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 2022-08-27 16:48

8月270-14时,榆林市报告9例本土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确诊病例1男,71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2,男,32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3,女,31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4,男,27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5,女,34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6,男,35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7,女,28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8,男,33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9,男,31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22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2岁,榆林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12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男,33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女,58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男,2岁,榆林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女,58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由榆林市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827_224863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