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8月15日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8月15日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 2022-08-16 09:06

8月15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在西安,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宝鸡,系外省协查就近下火车旅客)。

截至8月15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8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本土确诊病例1男,28岁,系8月15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2,女,25岁,8月15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3,男,58岁,西安市报告,8月 15日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混检结果异常,随后被集中隔离。单采单检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确诊病例4,女,88岁,西安市报告,8月 15日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混检结果异常,随后被集中隔离。单采单检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42岁,宝鸡市报告。8月13日乘坐火车途经陕西时,接到外省协查,按防控要求随即就近停靠宝鸡,第一时间落地管控,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无宝鸡市内活动轨迹。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分别发布。

8月15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出院2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8月15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3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8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27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56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女,24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男,9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816_224609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