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34个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支部”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34个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支部”

时间: 2022-06-22 16:51

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命名了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34个党支部入选命名表彰名单。

2021年以来,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立足卫生健康行业实际,积极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的基层组织基础,涌现出了一大批凝聚力和战斗力强的模范党支部。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的意见》,经支部自查申报、机关党委考评,我委本次共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推荐了35个党支部参评“五星级党支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检查验收后,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党支部等34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

获得命名的党支部是我委直属机关党支部的优秀代表,近年来,他们大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了党建示范品牌,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委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以“五星级党支部”为榜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加大创建力度,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622_222607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