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月16日陕西新增26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轮疫情首批5例确诊病例出院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3月16日陕西新增26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轮疫情首批5例确诊病例出院

时间: 2022-03-17 09:22

3月16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6例(西安2例、宝鸡14例、咸阳2例、铜川4例、汉中4例),出院5例。

自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99例(西安87例、宝鸡176例、咸阳4例、铜川7例、汉中24例、杨凌1例),其中出院5例、在院294例。

本轮确诊病例274,女,28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275,女,39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4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6,男,56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7,男,79岁,宝鸡市报告。3月6日曾到渭滨区太阳市成都香辣蟹火锅店就餐,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8,男,59岁,宝鸡市报告,3月6日与本轮确诊病例10在盛世广场民族饭庄有时空交集。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79,女,35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1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0,女,6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1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1,男,1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7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2,女,26岁,宝鸡市报告。作为重点场所高风险暴露人员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3,男,66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33的密切接触者。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4,女,3个月,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1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5,女,5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09的次密切接触者。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6,男,25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的次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7,男,2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33的密切接触者。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8,女,5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33的密切接触者。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89,男,64岁,宝鸡市报告,与本轮确诊病例233有时空交集。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0,女,55岁,咸阳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4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1,女,59岁,咸阳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4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2,女,44岁,铜川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4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3,男,47岁,铜川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4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4,男,28岁,铜川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4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5,男,46岁,铜川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92的密切接触者。因出现发热症状,3月15日主动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被管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6,女,26岁,汉中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9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7,男,80岁,汉中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9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298,女,63岁,汉中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7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299,男,65岁,汉中市报告。因工作场所出现确诊病例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6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汉中市分别发布。

3月16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317_221415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