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月12日陕西新增39例本土确诊病例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3月12日陕西新增39例本土确诊病例

时间: 2022-03-13 11:53

3月12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例(西安6例、宝鸡31例、汉中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西安3例、宝鸡1例,3月13日均转确诊)。

自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6例(西安60例、宝鸡65例、汉中10例、杨凌1例),目前在院136例。

本轮确诊病例94,男,5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95,女,4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96,男,4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97,男,1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98,男,3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99,男,2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0,女,65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01,女,40岁,西安市报告。3月5日晚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就餐,随后作为重点人员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2,女,50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7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3,女,50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7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04,男,90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05,女,7岁,西安市报告。3月5日晚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就餐,随后作为重点人员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6,女,46岁,汉中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8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7,男,51岁,汉中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89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08,女,30岁,宝鸡市报告。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随后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9,男,54岁,宝鸡市报告,与本轮确诊病例10在同单元楼居住,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0,男,1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1,女,3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2,男,36岁,宝鸡市报告。在管控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随后被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3,女,1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4,女,1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5,女,5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6,女,4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7,男,5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18,男,54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19,男,50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0,男,60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21,男,16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2,女,3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3,女,32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4,女,28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5,男,1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6,男,17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97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7,男,54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28,男,29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9,女,58岁,宝鸡市报告。作为重点人员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轮确诊病例130,女,56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8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1,男,22岁,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6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2,男,3个月,宝鸡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26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3,女,36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月13日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4,女,33岁,西安市报告,为本轮确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月13日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5,男,40岁,西安市报告。3月5日晚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就餐,随后作为重点人员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月13日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6,女,47岁,宝鸡市报告。作为重点人员在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月13日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分别发布。

3月12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313_221369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