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陕西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时间: 2022-03-08 11:42

3月7日8时-3月8日8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例(西安9例、宝鸡1例、汉中1例)。自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例(西安15例、宝鸡1例、汉中1例),目前在院17例。

本轮确诊病例7,女,37岁,西安市报告,与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1日在富力希尔顿酒店(新城区东新街)有时空交集。3月6日主动到核酸采样点采样,核酸检测混检结果异常。3月7日西安市疾控中心单采复检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8,男,43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1日在粤珍轩(新城广场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9,男,60岁,西安市报告,为3月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0,男,35岁,宝鸡市报告,与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1日在粤珍轩(新城广场店)有时空交集。在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1,男,21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2,女,46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3,女,53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4,女,48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5,女,52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6,女,51岁,西安市报告,为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2日在小杨烤肉东新街店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轮确诊病例17,男,49岁,汉中市报告,与外省某感染者(3月6日下午西安发布)3月1日在粤珍轩(新城广场店)有时空交集。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汉中市分别发布。

3月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0308_221318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