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第二片区交叉现场评估组对我省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第二片区交叉现场评估组对我省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时间: 2021-10-12 19:20

10月8日至12日,根据国务院防艾委统一安排,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夏刚带领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第二片区交叉现场评估组一行7人,对我省艾滋病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估。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刘峰、二级巡视员杨保利参加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城固县疾控中心、融媒体中心、柳林镇卫生院、柳林镇中学,西安市卫健委、雁塔区小寨路派出所、玛丽斯特普你我门诊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地,就艾滋病宣传教育、临时抓获人员尿液快速检测、MSM人群动员检测、新媒体干预、邮寄试剂及一站式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表明,我省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在扩大检测、知情不拒绝、暴露后预防用药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年度工作达标。下一步,我省将畅通艾滋病检测渠道,切实提高人群筛查检测比例,加强宣传教育,动员多部门和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努力为2030年消除艾滋病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机关相关处室、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1012_219360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