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 2021-07-29 20:22

7月29日,由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举办,陕西省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蔺全锁,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科、组委会医疗部驻会副部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二级巡视员刘天奇,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力等领导出席。

蔺全锁强调,由我省承办的这次全国性体育盛会,对于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实施健康陕西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对卫生健康系统保障能力的一次挑战,是对卫健人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做好十四运各项保障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突出抓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健康氛围宣传、卫生监督检查、无烟环境建设等工作,为本次体育盛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卫健力量。

本此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工作的助力之举。活动从2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900多家单位和个人的参赛作品 2441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紧紧围绕全民全运、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新形象,营造了“全民全运、健康陕西”的浓厚社会氛围。经组委会严格的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78件,其中标语口号类 40件(一 等奖 3名 、二等奖 7名 、三等奖 10名 、优秀奖20名),短视频类作品 38件 (一 等奖 3 名、二等奖 5名 、三等奖 10名 、优秀奖20名 )。1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29_218501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