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十四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召开全运村医疗服务网点建设专题协调会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十四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召开全运村医疗服务网点建设专题协调会

时间: 2021-07-11 09:46

7月10日下午,十四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在陕西体育宾馆召开专题会议,就全运村医疗服务网点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协调。组委会医疗卫生部驻会副部长刘天奇、西安市执委会医疗卫生部副部长王红艳、全运村村委会执行副村长杨祎出席了会议。

全运村村委会汇报了运动员村医疗服务中心、媒体村医疗站、技术官员村医疗站近期建设进展及问题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整改、推进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天奇副部长强调,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全运村医疗服务网点建设尽快落实问题整改。一要明确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工作总体形势,切实提高全运村医疗服务网点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针对组委会指出的问题,下大决心,认真整改,该投入的一定要投入,该增加面积的一定要增加,确保有足够的面积和空间用于医疗服务,确保功能分区设置符合医疗规范和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尽快制定医疗服务网点扩建改造方案,按照方案加快建设,组委会医疗卫生部将组织专家予以现场指导。

组委会医疗卫生部、西安市执委会和全运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11_218267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