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十四运医疗卫生部召开支部专题会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十四运医疗卫生部召开支部专题会

时间: 2021-07-09 11:08

7月6日,按照十四运组委会临时党委工作安排,十四运医疗卫生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工作落实会,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医疗卫生部驻会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刘天奇主持,医疗卫生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天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学习了6月23日省委书记专题会议讲话精神。杜强同志领学了1937年1月30日《毛泽东给徐特立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系列讲话。

刘天奇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抓好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树牢办好十四运的政治意识;要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将服务保障意识融入到十四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克服困难,拼搏奉献,全力以赴搞好十四运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步调一致,服从指挥,高效运作,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队伍,确保十四运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709_218256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