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直机关举办健康机关示范建设系列活动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直机关举办健康机关示范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5-13 12:22

为落实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健康陕西建设,近期,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先后在省委机关、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分别举办了以健康知识讲座、义诊、赠送健康知识读本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机关示范建设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老年病科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的相关专家围绕女性健康、慢性病防治等方面作了多场健康知识讲座。期间,举办了多场义诊活动,妇产、消化、老年病等方面专家现场开展健康咨询,针对不同病症给予耐心解答,提供合理诊疗建议,获得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本次健康机关示范建设系列活动已举办5场。根据健康机关建设的需要,该项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不断服务三秦百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3_216350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