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健委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健委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 2021-05-13 11:14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加快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亲身感受我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新成就,5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到山阳县漫川关镇开展以“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

沿途上秀美的秦岭山水和田园风光,使离退休老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新发展理念。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漫川关镇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规划和产业项目布局以及当地生态治理情况,游览了当地“修旧如旧、修新如旧、恢复原貌、完全复古”的秦楚文化古街,领略了青砖黛瓦、斗拱飞檐的徽派民俗院落和秦风楚韵的漫川本土民俗文化村落,瞻仰了红四方面军西征时驻留过的红军驿站,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一定要让下一代牢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继承崇高理想。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喜看乡村新面貌,感受时代新发展,展望更加美好未来,也让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513_216349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