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4-12 10:15

近日,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指导专家组21位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疾控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进展和全省中小学流行病学调查情况、《陕西省儿童青少年学生视力普查工作的通知》《2021年陕西省儿童青少年视力普查工作要点》《陕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指导中心近视筛查工作手册》,研究、讨论并修订了2021年陕西省儿童青少年学生视力现场筛查标准、注意事项、操作流程规范、质控标准和方法等细则,达成共识。

会后,21位专家作为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质控组成员,将全程督导检查我省2021年儿童青少年近视筛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2_215945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