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余立平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余立平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

时间: 2021-04-12 09:31

4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带领委综合监督局和省卫生监督中心负责同志,深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游泳跳水馆和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调研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余立平听取西安市、未央区卫生健康委和国际港务区、经开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对西安市“十四运”卫生监督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余立平强调,西安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运”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住宿场所、二次供水、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围绕卫生监督工作重点,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人员保障及物资保障再确认,在“十四运”卫生监督工作中省市县三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力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圆满完成好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12_215944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