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在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在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 2021-04-07 19:22

4月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2020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命名授牌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蔺全锁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文明健康理念催开精神文明之花》的发言,交流我委精神文明建设的经验及做法。

近年来,我委以文明健康理念为指引,将精神文明创建与健康陕西建设有机结合,以“三个机关”(模范机关、文明机关、健康机关)建设为抓手推动机关文明,以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培育为主线提升行业文明,以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为载体助推社会文明,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行业文化、行风建设全方位发展,推动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据悉,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30年来,省直机关共有19个单位获评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    

这次会议旨在交流近年来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启动新一届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创建。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或精神文明创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407_215903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