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 2021-02-26 17:35

2月2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听取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蔺全锁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民主测评、大会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1个单位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刘勤社作了综合讲评。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委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重点,以创建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五星级支部”为抓手,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较好地完成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思想政治建设稳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成效明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力,党建在疫情防控中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他指出,委直系统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岗双责”责任还有待进一步压实、落实机制体制不完善,推动责任落实上缺乏主动性、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展不均衡等突出问题。

刘勤社强调,2021年全委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政治功能;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委工作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6_215444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