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21-02-25 14:40

近日,陕西省健康陕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共同举办“全民十四运 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紧紧围绕全民全运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征集优秀健教宣传作品,旨在大力弘扬健康理念,充分动员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展现十四运会及残运会风貌,助力健康陕西建设。

征集作品分标语、口号类作品和短视频类作品两种类型。要求标语、口号类作品字数原则控制在8到20字之间,主题鲜明,语言简洁有力,朗朗上口;短视频类作品为2020年1月1日之后制作完成的MP4、MOV格式的1080P清晰度影像,时长3分钟以内,配备标题和150字以内文字说明,同时要兼具科学性、知识性和艺术性。

作品征集时间从2021年2月20日至3月31日。征集活动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其中标语、口号类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短视频类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另设团体组织奖若干。

关于举行全民十四运健康陕西在行动标语口号和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陕健办函1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225_2154272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