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委副秘书长李雄斌调研我省卫生健康信息工作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委副秘书长李雄斌调研我省卫生健康信息工作

时间: 2021-01-11 20:54

1月11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李雄斌一行5人到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信息工作调研并座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参加调研,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介绍了我委信息工作情况。

李雄斌对全省卫生健康信息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报送制度,狠抓重大信息报送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敏锐性、规范性,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卫生健康委有效统筹信息报送和疫情防控,承担了大量的信息报送任务,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希望省卫生健康委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理顺工作机制、锻造过硬作风,推动我省卫生健康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信息对接和业务交流,共同提升信息工作质量水平,努力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信息工作力量。

省委办公厅信息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规划信息处、疾控处、医政医管局、应急办、科教宣传处、药政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1_214888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