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岐山县临渭区被评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岐山县临渭区被评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

时间: 2021-01-11 16:24

近日,国家卫委公布2019--2020年度全国健康促进县技术评估结果,我省岐山县、临渭区经过省级自评、国家级技术评估和专家综合评审,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评估,成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

健康促进县(区)建设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面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提高人群健康素养水平的平台和抓手。从2019年实施健康促进县(区)建设以来,岐山县、临渭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标准扎实创建,建立健全健康促进长效工作机制,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并结合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大力开展健康场所建设,打造有利于人们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自全国健康促进县(建设以来,我省已有8个县(区)成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为推进健康陕西行动和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全面助力健康陕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10111_214885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