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 2020-12-22 16:39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部部长刘宝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部驻会副部长刘天奇主持会议。

刘宝琴指出,承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任,也是一次全方位展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的重要机会。

刘宝琴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承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的荣誉感、紧迫感、责任感。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好担负的筹备任务。把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列为明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市卫健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从全局上统筹谋划,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强协调衔接。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加入工作专班,明确职责任务,做好日常的组织协调、联络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省卫生健康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联络员,委管医院,交大一、二附院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卫生健康委(局)设分场,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22_214648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