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委援阿里核酸检测专家组圆满完成任务

卫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卫健要闻

我委援阿里核酸检测专家组圆满完成任务

时间: 2020-12-03 1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陕西与西藏两省(区)的交流,进一步提升西藏阿里地区新冠核酸实验室检测能力,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精细组织,选派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小军、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芳、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步荣、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卓等4名同志组成专家组,于11月7日启程前往西藏阿里地区,对阿里地区日土、革吉、措勤、改则、噶尔等5个县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验收指导。

专家组历时14天,行程7700余公里,克服高寒、缺氧等重重困难、日夜兼程,所到之处,从实验室布局到文档资料、从基础理论到实验操作、从工作流程到生物安全,全程给予悉心指导,确保每一处实验室通过现场技术审核,能够顺利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阿里地区卫生健康委向我委发来感谢信,对专家组认真严谨、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技术水平、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目前,阿里地区已实现核酸检测能力全覆盖,在地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203_213205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