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关于新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上线的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上线的公告

时间: 2020-11-30 15:02

根据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统一安排,为推进陕西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提高政府网站服务水平,近期我委对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并入驻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新网站于2020年11月30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访问地址仍为:http://sxwjw.shaanxi.gov.cn/

二、旧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领导信箱”“投诉举报”“在线咨询”“依申请公开”栏目自2020年11月30日起只接受信件查询,不再受理新留言。

三、新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领导信箱”“依申请公开”等栏目采取实名认证,用户与陕西省政府服务网(https://zwfw.shaanxi.gov.cn/)互通共享,已在陕西省政务服务网注册的用户,可直接登录。

四、新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部分界面、栏目、内容会不断优化完善,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网站的建设、运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网站建设中的疏漏和问题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29-87342983

电子邮箱:sxwjwwz@126.com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01130_2129828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