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全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康市全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6-02 08:30

5月30日,安康市全市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近期创建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长、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廷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国家卫生城镇迎评复审工作,既是对巩固创卫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进健康安康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接受创建复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顺利通过复审验收。要强化思想认识,紧盯创建任务,对标复审要求,坚持“属地管理、行业达标、专业指导、社会协同、常态长效”,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内涵,推动卫生创建提质增效,一体化推进文明城市、节水型城市、生态园林城市等创建行动。要落实重点举措,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加快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加强城镇规划建设与精细管理,加大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力度,积极倡导绿色文明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全民卫生健康素养。要坚持协同联动,各级领导示范带头推进,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鼓励引导全民参与,健全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完善上下衔接、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问效,着力构建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602_2288591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