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商洛市卫健委举办首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商洛市卫健委举办首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 2023-05-29 09:27

5月24日,商洛市卫健委在市中心血站举办首届卫健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商洛市垃圾分类办负责人,市教育局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市中心血站站长袁观成致辞,市计生协会秘书长何鹏超宣布卫健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启动仪式分为三个板块:一是参观市中心血站生活垃圾宣传栏、生活垃圾分类亭、及创建生活垃圾分类达标单位资料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二是召开宣传动员部署推进会,会上市中心血站交流了生活垃圾分类经验;宣读《商洛市卫健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方案》《商洛市卫健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三是举办业务培训班,由市垃圾分类办进行培训,并进行现场考核测试。

商洛市卫健委、商州区卫健局,委属委管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邀请市直教育单位管理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9_228792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