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卫健委在清廉安康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康市卫健委在清廉安康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时间: 2023-05-29 09:25

5月25日,清廉安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安康市卫健委作为市直部门代表围绕清廉医院建设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自清廉安康建设启动以来,市卫健委围绕“党风清明、院风清朗、行风清新、医风清正”的建设目标,实施药品耗材使用监管、医德医风考评、医患满意度评价、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等五项措施,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学术活动审批制度、医药器械代表来访接待制度、药品耗材“两票制采购”和网上集中采购制度、医疗服务核心制度等五项制度,开展党性铸魂、医心向党、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文化育廉、警示教育等五项行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不敢腐”的责任意识,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以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引领医务人员作风不断向上向善,促进全市医疗卫生领域廉洁程度不断提升。市卫健委连续两年获安康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优秀等次,医疗机构行风及诊疗服务第三方测评满意度达97%以上。

下一步,安康市卫健委将持续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相结合,坚持“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强化从源头到末梢的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管控,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奠定健康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9_228792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