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积极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安市积极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26 08:34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给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以“小举动”呼唤“大文明”,西安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强化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同步组织开展戒烟——医者先行活动,动员医务人员以身作则不吸烟、劝说身边人远离烟草,争做控烟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同时,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互动性良好的线上线下宣传和义诊活动,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健康无烟环境,共同推进健康西安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6_228766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