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行业作风纪律教育暨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培训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行业作风纪律教育暨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3-05-25 08:25

5月23日,咸阳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行业作风纪律教育暨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二室冯宁主任作了《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廉先行》专题培训。培训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进展情况、职务犯罪的概念、危害和医药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特点、原因及预防对策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针对医药卫生领域行业特点及违法违纪案例和数据进行生动、翔实的剖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医药卫生领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面临的趋势,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为关键,紧盯工作任务、工作目标,持续发力,解决履职尽责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结合“五项工作机制”要求,补齐漏洞短板,强化追责问效,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局机关行风暨清廉医院建设负责人。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5_228752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