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依法行医集中培训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康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依法行医集中培训

时间: 2023-05-23 08:01

5月15日至17日,安康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依法行医法律知识培训大讲堂,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赵卯生教授先后在市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开展3天5场次的现场讲授。各县(市、区)卫健局、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梅安存带领委相关科室人员全程参加。

赵卯生教授就依法行医、医患沟通、纠纷防范、医患沟通、病历合法规范书写和《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应用等方面深度解析,以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实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以案释法、以法剖案,通过培训让从医人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到依法行医,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感和广大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本次培训400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广泛参与,促使全市医务人员依法行医意识和医患沟通素养得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523_228716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