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咸新区“定制公交”助力3.24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西咸新区“定制公交”助力3.24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3-24 08:39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为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同防治结核病,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痨意识,西咸新区以“3.24世界结核病宣传日”为契机,与西咸公交集团积极对接,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分布广、流动性大的优势,选取新区主要线路的公交车及人流集中的公交站台,以结核病防控元素为内容进行特别涂装,在西咸新区辖区内开展为期一月的公交车体及公交站牌结核病防治宣传。

公交车行驶在街巷间,通过车体广告喷绘及车站海报,乘客可以看到今年国家发布的关于结核病防治的宣传海报,了解了今年活动宣传主题,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为新区结防工作更加深入地开展起到推动作用。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西咸新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的基本防治知识和相关政策,以及如何用卫生健康的行为保护自身健康,在科普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居民树立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并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形成了良好的结核病防控氛围,为切实做好结核病的早发现、早治疗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4_227959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