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铜川市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时间: 2023-03-23 09:41

3月22日,铜川市传染病防控工作会召开。会议对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2023年疾控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中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期间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与各区县对近期高发春季传染病疫情和2022年重点传染病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疾控工作的政治属性和业务属性,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形势变化,紧盯工作落实。一是常态长效推进新冠疫情防控,继续落实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多措并举促进疾控能力提升,持续提升实验室能力和人员工作能力;三是多病共防做好传染病防控,继续贯彻落实重点传染病专病专防策略;四是多方协调加强医防融合,培育壮大公共卫生医师队伍;五是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公共卫生安全底线;六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实干精神,干出实绩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23_227947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