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郑区卫健局机关开展“双周讲堂”提升“三强四能”本领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南郑区卫健局机关开展“双周讲堂”提升“三强四能”本领

时间: 2023-03-17 08:37

近期,南郑区卫健局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在局机关积极开展“双周讲堂”活动,着力提升干部“三强四能”本领。

“双周讲堂”旨在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引导干部树立“主动学业务、自查找差距、对标补短板、协同促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强化“比”的精神、“学”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培养“发展能力强、服务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及“站起能讲、坐下能写、拉出能上、顶上能干”的“三强四能”卫健干部。

讲堂每月开展两期,采取轮流登台讲学。课程涵盖各股室承担的主要业务内容、办理流程、经验做法、计划思路和涉及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股室长及业务骨干对标各自股室职责,梳理总结重点业务,提前精心准备课件,确保讲授内容精准,有效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工作协同推进,为更好的指导、推动全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7_227881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