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编制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座谈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编制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3-03-15 08:24

3月9日,咸阳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编制一体化管理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苟争座,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胡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兴平市、泾阳县、三原县、乾县、长武县分别就各自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5个县市作为医共体省级试点县,要坚持“用足编制,用活编制”的原则,推行医共体内编制分类核定、统筹使用,实现医共体内编制一体化管理,加快搭建医共体架构,严格“八统一”管理机制,加强市县联动,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为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兴平、乾县、泾阳、三原、长武5个县市的编办、卫健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公立医院院长及镇办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15_227847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