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商洛市免疫规划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商州召开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商洛市免疫规划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商州召开

时间: 2023-03-03 08:04

224日上午,商洛市免疫规划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商州区召开,会议特邀陕西省免疫规划所所长胡伟军、陕西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田小飞,延安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张发信现场授课。

会议认为三年来疾控机构和基层预防接种服务机构的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受住了考验,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会议解读了免疫规划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今年免疫规划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免疫规划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圈市的实际情况,重点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尽快开展春季查漏补种活动,做到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应接早接。

会议要求,在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要聚焦“提能力、优服务、保健康”目标,当前疾控工作要将重心转移到免疫规划常规工作上,在做好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也要重视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宫颈癌、戊肝、流感等流行病的预防和接种工作。全市疾控预防部门要利用当前疫情平稳的窗口期,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健康。

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城区和重点镇办接种门诊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303_227686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