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塞区组织召开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及职业卫生培训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塞区组织召开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及职业卫生培训会

时间: 2023-02-22 08:38

2月15日上午,安塞区组织召开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及职业卫生培训会。

安塞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区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卫生监督协管员,驻塞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区卫生监督所全体监督员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总结,表彰2022年度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重点安排部署2023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随后对职业卫生监督管理知识和卫生协管国家信息报告系统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卫生健康综合监督队伍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治意识,为全区卫生监督协管及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有效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22_227576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