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橄榄绿”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渭南市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橄榄绿”

时间: 2023-02-17 08:46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教育“六进 ”宣传活动深入有效开展,2月14日下午,受武警渭南支队的热情邀请,渭南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临渭区妇幼保健院为近百名武警官兵开展了一场关于《情绪管理 心灵减压》的心理健康沙龙活动。活动中,市卫健委未成年人专家组成员、咨询师朱晓利通过认识情绪、情绪分类、理解情绪、管理负向情绪、培养积极情绪等五个方面的知识讲解和互动活动,让武警官兵们充分了解情绪的正面意义,学习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为心灵减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乐观的心态,崇高的敬业精神,用心做人,认真做事,为国家和人民服好务,博得大家热烈掌声。活动中,官兵们积极互动,分享心得,收获满满,期待市卫健委未成年人专家组长期持续性来军营开展心理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后,武警渭南支队领导还特别为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心理科的四名咨询师颁发了聘用证书,聘任她们开展为期一年的心理健康宣教、辅导、咨询、评估等关爱活动,为支队干部、战士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提供专业、系统、持续、全程的心理健康服务。

下一步,市健康教育所将紧扣“健康教育科普工程”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宣传教育方法和形式上狠下功夫,促进工作重心常态化下移,全方位、多层次着力拓宽健康教育“六进 ”宣传系列活动范围和深度,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质素养水平,以实干实绩实效努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17_2275150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