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塞区卫健局召开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安塞区卫健局召开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3-02-02 08:20

1月30日下午,安塞区卫健局召开春节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高德飞主持,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高德飞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转变思想,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夯实责任。狠抓重点工作领域,加快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针对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妇幼健康、公共卫生、人才引进、重点项目建设、国卫复审等方面下足功夫,攻克薄弱环节,提升应对解决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构建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在新使命的引领下,发扬动如脱兔的精神,以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以勤学实干、担当作为、积极创新、饱满热情的新形象,开好局、起好步、转好段、创好业,全力开启安塞区卫生健康事业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2_227362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