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荔:春训学习强素质 鼓足干劲开新局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大荔:春训学习强素质 鼓足干劲开新局

时间: 2023-02-01 08:34

1月28日起,大荔县卫健局以“五聚焦五提升”为抓手,扎实开展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深化年暨春训活动。

聚焦“讲政治”,提升党性“深度”。通过个人领学、分组讨论、下乡调研等方式,大荔县卫健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拉高标杆、勇闯新路。聚焦“精业务”,提升业务“广度”。通过“练、讲、比、评”等,使干部职工准确掌握业务技能,熟练运用相关政策。

聚焦“提效能”,提升工作“速度”。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月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计划“三张明细表”,通过“日报备、周小结、月自评、季调度、半年总结、年终述职”工作机制,不断提振干部争先进位、跳起摸高的昂扬锐气,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上来。

聚焦“强作风”,提升作风“硬度”。定期对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和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回头望”,对工作落实不认真、不到位的进行通报、约谈,并及时提醒纠正,切实让大抓落实成为机关主旋律。

聚焦“树形象”,提升业务水平“高度”。围绕“健康大荔”建设工作的进展与成效、重大疾病防控、县域医共体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公立医院服务水平、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工作,持续加强特色、亮点、成果提炼,以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启新年度工作。

大荔县卫健局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勤学习、细服务、求创新、增效率,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要增强协调沟通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多维度分析思考问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奋力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201_227349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