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委书记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榆林:市委书记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 2023-01-30 08:54

1月22日,正月初一,榆林市委书记张晓光前往榆阳区小纪汗镇卫生院看望慰问春节假期仍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在小纪汗镇卫生院,张晓光和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医院药物储备、在岗医护力量、患者就诊收治等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合理安排人员轮岗,加强后勤物资保障,让医务人员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

张晓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春节农村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优化举措,全力构筑基层“保健康、防重症”坚固防线,最大限度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重点人群,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切实做好老年人、儿童、有基础性疾病患者、孕产妇等特殊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畅通医疗物资进货渠道,备好备足急需药品,发挥中医中药作用,更好满足群众用药需求。要加强农村基层医疗体系建设,加快提升基层诊疗能力,让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和有效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平稳、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30_22732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