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系统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系统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1-19 08:35

1月17日下午,咸阳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卫健委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委管各单位、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曙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就春节期间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全系统要继续保持应急状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医疗救治、药品保障、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各类风险点排查频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督办,及时消除可能的风险隐患。要强化岗位责任,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值守规定,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细化应急预案,强化信息报送,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妥善处置。要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全系统干部职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带头减少聚集性活动,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对2022年度全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30119_227244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