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卫健委检查定点医院医疗救治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铜川市卫健委检查定点医院医疗救治工作

时间: 2022-12-01 08:26

11月29日,铜川市卫健委主任赵小龙到铜川市人民医院检查定点医院医疗救治工作情况,与隔离病区医护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听取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情况。

赵小龙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第九版诊疗方案,根据每名患者的情况,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充分发挥中医药治疗优势,严谨细致做好诊疗工作。二是医护人员严格操作流程规范,做好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三是医院要关心关爱病患和医护生活,在管理上下功夫,精心细致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四是鼓励医疗救治工作队员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顺利完成救治任务。赵小龙还对方舱医院建设、院感防控、医废处置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201_226693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