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卫健委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试点工作

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

咸阳市卫健委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试点工作

时间: 2022-11-23 08:12

近日,咸阳市卫健委在秦都区和武功县分别选择1个社区和1个农村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文化角建设试点工作。中医药健康知识文化角主要通过展板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讲话精神、中医药文化特色、中医药健康养生、中医药常见病症调理方法等,内容生动实用,群众喜闻乐见。同时开通了微信二维码扫描功功能,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中医药知识。目前,秦都区林凯城社区和武功县小王村中医药健康知识文化角已建设完成,获得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医药健康知识文化角建设工作是在省中医药管理局统一安排和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是中医药文化推广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推动中医药进一步走进社区走进农村,深度融入群众生产生活,不断提高公民健康文化素养水平,弘扬中医药文化,助推健康咸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陕ICP备19009623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405号

./t20221123_2265852_wap.html